首页>品牌频道>电缆电线>耐火电缆>详细信息
概述:正泰集团创建于1984年,是我国工业电器龙头企业和新能源领军企业。现有总资产达200多亿元,在册员工3万余人。产业涵盖低压电器、输配电设备、仪器仪表、建筑电器、汽车电器、工业自动化、光伏发电和装备制造等,是国
创始时间:2010年6月1号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正泰
品牌(英文):zhengtai

     正泰集团创建于1984年,是我国工业电器龙头企业和新能源领军企业。现有总资产达200多亿元,在册员工3万余人。产业涵盖低压电器、输配电设备、仪器仪表、建筑电器、汽车电器、工业自动化、光伏发电和装备制造等,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清洁能源供应商和能效管理系列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畅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已进入欧洲、亚洲、中东和非洲等国际主配套市场。

  集团综合实力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茅,纳税额连续多年位居温州各类制造企业榜首。集团旗下的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内低压电器行业产销量最大的企业,也是上海A股首家以低压电器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世界知名的波士顿咨询公司在其《全球挑战者》研究报告中,将正泰列为未来最有可能改变全球产业格局并挑战老牌跨国公司的33家中国企业之一。
  正泰在全国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中国强制性认证(简称“CCC”认证),并通过了国际CB安全认证、美国UL认证、芬兰FI认证、比利时CEBEC认证、荷兰KEMA认证、德国VDE认证等。目前拥有国内外各种专利1000多项,并领衔、参与了数十项行业标准的制订和修订。中国首台代表国际尖端水平的薄膜太阳能电池关键生产设备——等离子体增强型化学气相沉积设备(PECVD)在正泰研制成功,被视为中国在新能源高端装备领域取得的“零的突破”,填补了国内空白。
  正泰以“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发展,为社会承担责任”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并确立了“争创世界名牌,实现产业报国”的企业使命。坚持“两个文明”同步发展,建立了温州首家非公有制企业党委,形成了以党委为核心,工会、团委等为纽带的组织体系。在保持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先后为扶贫救灾、希望工程、军民共建、救治艾滋病患者等各种社会公益事业捐资近2亿元。
  集团先后荣获“全国质量管理奖”、“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中国机械工业最具核心竞争力十强企业”、“中国民营企业自主创新十大领军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就业和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等荣誉。集团党委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董事长南存辉先后荣获“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中国十大杰出青年”、“世界青年企业家杰出成就奖”、“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中国商业领袖”等荣誉称号,并当选为九届、十届、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席团主席、全国工商联常委、浙江省工商联主席等。
 
 
 
 
时间:2015-06-27 16:15:49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