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实验室仪器、地矿仪器>综合数字测井系统>详细信息
概述:保定雷弗流体科技有限公司(原公司名称为保定宇人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10月,是一家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现主要从事蠕动泵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相关流体精密控制所需的步进电机,驱动器,控制器的研发,生产
创始时间:2010年1月25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雷弗
品牌(英文):LEADFLUID

    保定雷弗流体科技有限公司(原公司名称为保定宇人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10月,是一家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现主要从事蠕动泵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相关流体精密控制所需的步进电机,驱动器,控制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承接各类智能化流体控制系统的设计、改造、调试与技术咨询(包括整体方案)。

    公司注册雷弗品牌,即英文LEAD FLUID汉化缩写,寓意领导流体控制,及先行者,而且我们在公司发展中也是贯穿其理念,为用户提供更精准、更实用、更美观的蠕动泵,并提供相关的驱动器和控制器等完整的流体控制解决方案。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引进、培养高科技人才,加大产品的研发力度。目前我们已拥有一支在机械、电子、计算机软件等多方面高水平的专业技术队伍。并成功的把ARM、DSP、FPGA,CPLD等技术应用在新产品的研发中,提高了产品的综合性能。 公司一贯奉行诚信经营的原则,以“质量、服务、信誉至上”为宗旨。本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从产品设计到原材料、元器件采购,再到产品装配,检测,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保障了产品的一致性和稳定性。 公司目前已和众多单位成功合作开发了多个科研项目,现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农业、生物技术、过滤 、化学工业、 环境保护、制药工业、印刷工业、水处理和废水处理等领域。

    公司地处河北省保定市。地理位置优越,铁路、公路四通八达,交通运输便捷。我们衷心的期待着您的来访与合作!

 

时间:2015-06-29 11:24:12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