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电力仪表、显示仪表及隔离模块>安全栅>详细信息
概述:“优倍”已为国内本行业高端品牌的象征,自2006年开始,我们就已成为中石化一级供应商,并逐步成为中海油一级供应商、中石油燃料系统框架协议单位、中化集团入网供应商,同时长期为航空、航天、核电及其它国家重大战
创始时间:0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优倍电气
品牌(英文):NEWPWR

  南京优倍电气有限公司为安全栅、温度变送器、配电器等产品国家标准起草组组长单位,专业研发制造以上仪表信号的接口、保护系列产品。 
  优倍工业园占地20亩,厂房及配套建筑面积10200m2,员工160余人,2013年产销量20余万只,是国内本专业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品牌及品质在业界享有盛誉。   

   技术领先是我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在仪表信号处理、安全防爆应用领域有着扎实的理论基础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公司主持起草了安全栅等产品的国家标准(GB/T28471-2012等),研发中心有高学历、高职称的专业研发技术人员20余人,并拥有电磁兼容、环境振动、温湿度交变试验等世界一流水平的研发、测试装备。  
  我公司产品通过了中国船级社CCS、欧盟CE、美国FCC、国家防爆电气CNEX、欧盟防爆电气ATEX等多项认证;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IEC 80079-34防爆电气质量体系等认证。
  
    “优倍”已为国内本行业高端品牌的象征,自2006年开始,我们就已成为中石化一级供应商,并逐步成为中海油一级供应商、中石油燃料系统框架协议单位、中化集团入网供应商,同时长期为航空、航天、核电及其它国家重大战略性装备配套。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制造装备群,包括了多台套的智能机器人、高速SMT贴片机、选择性波峰焊机、水清洗机、三防涂覆机等,其工厂信息化管理水平、工艺保障能力满足了制造高品质产品所必需的各项条件。 

  我公司热忱欢迎广大客户及国内外同行来我公司现场参观交流,并期望得到您们的指导。

时间:2015-03-02 11:23:47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