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阀门、执行机构>闸阀>详细信息
概述:河北华汇阀门有限公司(原泊头市亚兴流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位于著名的“中国铸造之乡”河北省泊头市,位于泊头市工业开发区四号路,公司占地15000平方米,注册资金6000万元是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
创始时间:2014年9月10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华汇
品牌(英文):HuaHui

    河北华汇阀门有限公司(原泊头市亚兴流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位于著名的“中国铸造之乡”河北省泊头市,位于泊头市工业开发区四号路,公司占地15000平方米,注册资金6000万元是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河北华汇阀门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水力控制阀,闸阀,蝶阀,止回阀,Y型过滤器,HVAC暖通平衡阀,排气阀,管件等,主要用于给排水、消防,及暖通平衡、空调制冷系统。

    我司同时建有CAD阀门设计中心、质量控制中心及水流动态实验室,建立了科学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用户遍及世界各地,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信赖与赞誉。

时间:2015-06-26 17:04:20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