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重型机械机器、机床、压缩机>大型机床铣床>详细信息
概述:上海特纳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上海,是台湾达佛罗企业有限公司布局大陆市场销售的技术服务中心。 达佛罗公司的数控机床产品有:卧式镗铣加工中心、落地镗铣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立式五轴机等优良产品,经过上
创始时间:2003年8月27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特纳
品牌(英文):terna

    上海特纳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上海,是台湾达佛罗企业有限公司布局大陆市场销售的技术服务中心。 达佛罗公司的数控机床产品有:卧式镗铣加工中心、落地镗铣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立式五轴机等优良产品,经过上海特纳公司多年来的不懈推广,客户涉及造船、航空航天、兵器、石油、铁道、工程机械、建筑机械、机床制造、工模具制造加工等各行各业。并使公司拥有了一批成熟的技术力量和精练的售后服务人员。

    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已经有国内大中型知名企业如:皖南机床厂,山东豪迈重型机械等购买我们的产品。目前大陆客户已经上百家企业。公司销售市场遍布华东、华南及西南一带,还涉及东南亚及中东地区,销售业绩蒸蒸日上,为进一步开拓中国大陆巨大的机械产品销售市场,增加公司的利润空间,做好广大厂商和客户之间的桥梁,上海特纳公司愿意竭诚为各类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公司一如既往地遵循“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企业理念,坚持“平等互利、互通有无”,“重合同守信用”的原则。 我公司技术服务部由十五人组成,各工程师均经过严格挑选,都具一定专业技术水平及丰富经验,公司亦提供在职培训及海外专业培训,为客户提供专业意见及技术支持,形成一个客户服务中心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在接到报修电话四小时内给予回复,24小时内到用户现场,特别远的客户,受交通环节影响的也能在48小时内赶到用户现场。

    特纳公司秉承有效快捷、以客户为先的服务宗旨。竭诚欢迎海内外新老客户惠顾,不断发展相互之间的真诚协作和贸易关系!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时间:2015-06-29 10:46:30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