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建筑材料>石材>详细信息
概述:我公司是一家集大理石矿山开采、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石材企业,是国内最大米黄大理石供应商。已成功开发2座米黄大理石、2座米黄、米白砂岩矿山,产品安琪米黄,加州米黄,卡地亚米黄为国产米黄中的姣姣者,正在开发黑
创始时间:2008年3月12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鑫磊矿业
品牌(英文):XINLEIKUANGYE

    我公司是一家集大理石矿山开采、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石材企业,是国内最大米黄大理石供应商。已成功开发2座米黄大理石、2座米黄、米白砂岩矿山,产品安琪米黄,加州米黄,卡地亚米黄为国产米黄中的姣姣者,正在开发黑色、灰色大理石和七彩石等数座大理石矿山,总储量5000万立方米以上,年产大理石砂岩荒料5万立方。工厂占地50亩,厂房15000平方米,配备BM拉锯等一流设备,年产板材100万平方米, 即将在云贵川等地建与矿山配套的石材加工基地。

    公司拥有石材生产加工企业二家,实力雄厚、资质齐全的装饰工程公司一家,四座高品质的大理石矿山,两座砂岩矿山,可供应国产砂岩、大理石100多个品种,可生产安琪米黄、加州米黄、卡地亚米黄、金镶玉、啡网、甲骨文、木纹黄、金丝白玉、芬兰红龙玉等20余种本地大理石板材及各种异形工艺板材。年产各类板材100万平方米以上。 公司现已在福建水头、广东云浮、北京、上海、江苏宜兴等地的大型石材交易市场设立大理石石材销售办事处,精耕细作,开发国内市场;并出口马来西亚、韩国、中东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与福建、广东、台湾、韩国、日本、意大利等国内外20多个知名石材集团建立稳定的业务关系产品。

    公司坚持以“品质为本,诚信为金,客户至上,合作双赢”为经营理念,坚持实施品牌发展战略,延长产业链条、扩大市场份额。一如既往地弘扬“诚信、责任、奋斗、超越”的企业精神,在石材实用、新颖、美观上致力创新,励精图治,勇攀新高。愿与业内人士及长期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精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时间:2015-06-29 16:09:30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