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建筑材料>幕墙材料>详细信息
概述:北京索利特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成立2003年,主要生产石墨聚苯板(SEPS)、聚苯板(EPS )、复合酚醛防火保温板、聚氨酯保温板及建筑EPS装饰线条、建筑砂浆、内外墙装饰涂料、SLT建筑系统。2004—2014年是索利特腾飞
创始时间:2005年12月22日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索利特
品牌(英文):SLT

    北京索利特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成立2003年,主要生产石墨聚苯板(SEPS)、聚苯板(EPS )、复合酚醛防火保温板、聚氨酯保温板及建筑EPS装饰线条、建筑砂浆、内外墙装饰涂料、SLT建筑系统。2004—2014年是索利特腾飞的十年,我们实现了外墙外保温系列产品的区域生产布局及对合作伙伴服务的配套团队,在国内建立了十余个索利特品牌生产基地,已形成全国性的生产格局和营销服务网络。

    近年来公司实施“优质资源共享”的经营发展战略,与国内多个具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商、建筑商,建立了长期的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 为其提供外墙外保温产品及配套服务。 目前公司累计施工保温面积约为5000万㎡, 供应各类保温材料约为4000万㎡,实现了“资源共享、共创双赢“发展战略。

时间:2015-06-26 14:52:10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